傳藝龜山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金曲獎入圍名單昨(6)日公布,北管世家邱火榮與布袋戲大師許王分別為出版類及戲曲表演類兩類特別獎得主,兩人均為長年投入北管與布袋戲領域,一生以傳遞本土藝術文化為念,得獎實至名歸。



今年共吸引108個單位報名參賽傳藝金曲獎,參賽件數高達1089件,創下歷年之最。獲得英語家教班課程 永和戲曲表演類「年度最佳演員獎」三重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入圍的包括薪傳歌仔戲劇團的張孟逸、春美歌劇團的郭春美以及《關公在劇場》的唐慶華,而唐美雲就以《冥和幻想曲》與《風從哪裡來》兩劇入圍,勝算頗高。最佳詮釋獎則由根特?赫比希指揮國家交響樂團的「英雄?命運」與鄭立彬指揮北市國新店免費學英文課程的「台灣音畫」國樂版中西對戰,結果令人期待。

出版類特別獎得主邱火榮剛獲得北藝大榮譽博士,邱火榮投入北管戲曲長達50多年,歷經職業亂彈班、掌中劇團和歌仔戲班,參與了台灣半個世紀的重要戲曲演出,更是少高雄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見活躍於北管、歌仔戲和布袋戲的全方位樂師。邱火榮女兒邱婷表示,「我的父親曾用毛筆一筆一字寫了40幾本的北管手寫抄本,但這些抄本顯然無法被流傳。」至為可惜。獲得戲曲表演類特別獎得主許王16歲開始任演師,集編、導、演於一身,在他帶領下,小西園風光一時,他得獎無數,更有「戲狀元」美譽。2004年許王中風,女兒許娟娟表示父親一定很高興,「這對他是重要的鼓勵。」(中國時報)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janejess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