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1對1英語家教課程大溪專業1對1英語家教課程

【貓娘三國】玩家您好:

為優化伺服器配置,提供更加優質的遊戲環境、感受更多的遊戲樂趣、提高遊戲的可玩性和互動性,應廣大玩家的需求,現決定於1月28日週四下午14:00~18:00正式啟動【貓娘三國】部分區服的數據互通。數據互通維護期間,以下區服的登入入口和儲值入口將臨時關閉,請各位桃園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仙友諒解並互相轉告,具體互通結束時間將根據實際伺服器情況提前或延後。

詳細數據互通安排請參見下表:

數據互通伺服器

併入區服

11區~12區

11區‍

數據互通規則:

1、‍‍合服細則及玩家獎勵:

維護後,所有玩家可在郵箱中領取‍合服補償禮包免費學英文課程 中壢

禮包內容:超級潛力丹*1、紫色訓練書*20、3階級武將進階丹*2、4階級武將進階丹*1、日常卷軸*1、活力藥水(大)*5、裝備進階石*50、改名卡*1。

2、主角名、軍團名更正:

合服後,所有主角和軍團將會自動在名稱前加首碼如:S1、S2、S3伺服器區服的標識。

3、帳號清理:

為了使所有玩家遊戲時更加流暢,合服後,將清理長期沒進入遊戲的遊戲玩家。同時滿足以下4點的將被清除(請玩家留意自己的小號是否可能被刪除):

土城英語家教班A:主角等級小於30

B:30天內未登入遊戲

C:不是軍團長

D:沒有儲值記錄

4、清除所有戰報、排行以及比武排位:

維護後將清除所有戰報,排行榜以及比武排位。維護完畢後,所有排行自動重新排列。

【注意事項】:

1、以上內容,可以聯繫GM咨詢詳細內容。

2、NICEGAME遊戲平臺保留變更、修改本次公告內容與結果之權利,所有內容依照官方最新公告為主。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1-28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janejess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