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22日參加「相信愛慈善演唱會」,透露小時候很愛「聯合公園」的音樂,看到主唱查斯特以自殺方式離世感到遺憾,也想到某位朋友也是用同樣的方式離開,感嘆地呼籲大家珍惜生命、注意健康,希望人生不要只留下一張照片,「現在還很健康的在地球上,可以創造很好的未來和回憶。」



三峽專業語言學校推薦巨蟹座的盧廣仲,自認常常心情起伏劇烈,看似正面的他提到也有低潮的時候,開玩笑說:「2點到3點是低潮,吃個冰就會很高潮。心情好壞轉眼瞬間,要學會把事情看淡,不要這麼執著。」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花蓮他透過看書排解壓力,也分享撇步:「走路超過15分鐘會分泌開心的激素。」近日更透過蛋料理療癒自己。他8月將在TICC舉辦演唱會,門票已經賣光;而新專輯也在籌備中,預計明年發行,表示語言不限,搞笑說:「都是好聽的歌,中間穿插幾首難聽的。」(中國時報)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新莊

台北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專業外籍英文家教推薦 泰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janejess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