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桃園-->



AC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TOZ GAMES《乖離性 百萬亞瑟王》

事前募集突破30萬人次

新聞出處:

ACTOZ GAMES宣布旗下手遊《乖離性 百萬亞瑟王》的事前募集活動申請人數已經突破了30萬人次。

《乖離性 百萬亞瑟王》是曾經在韓國掀起一陣熱潮的'擴散性 百萬亞瑟王'的正統續作,擁有能夠更進化的即時4人組隊與RPG元素等特色。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到最多4人組成一隊進行即時突襲戰鬥。同時增加了和好友同時選擇發動相同屬性騎士時的'連續攻擊'、所有隊員同心協力攻擊強大敵人弱點的'弱點攻擊'等需要玩家進行團隊合作的遊戲蘆洲托福補習班介紹內容。

此外,玩家除了利用4個職業、5個屬性來進行策略性戰鬥卡牌疊組合之外,還有收集進化材料以提升卡牌等級的進化系統。同時還有超越上一部作品限制的倍數系統,讓玩家蘆洲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能夠在遊戲中體驗虛寶道具抽獎的樂趣。

《乖離性 百萬亞瑟王》從14號開始進行事前募集活動。更多有關事前登錄活動及搶先體驗測試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 泰山的詳細資訊,可透過活動網頁查詢。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26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janejess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