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以來,有元富、群益、富邦等證券商對營業據點進行調整。券商動作常引發市場對台股量能萎縮的隱憂,但目前隨台股量能回溫、5月全體證券商獲利增加,證券商指出,據點語言學校課程推薦 南投調整是為了轉型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已對台灣資本市場重拾信心。



據證交所公告,豐德證券已在5月底結束營業,並核准讓與當地的多年夥伴豐農證券。群益金鼎證券新壢及新興分公司、富邦證券南京分公司,則分別將先後於7月14日、28日結束營業。面對券商持續進行撤點,券商多強調,並土城專業英語家教老師無縮編或裁撤人員,多是為合併或遷至更為舒適的營業環境,據點調整的節奏也沒有加速,市場毋須過度擔憂。

元富證券指出,府中分公司將與板橋分公司遷至集團新落成的新板大樓,環境更好,有利工作更有助於經營發展。台股近期屢創新高,交易量也有持續回溫的趨勢,元富證券認為,今年以來成交量增加不少,相較於去年大幅好轉,台灣資本市場持續看佳,也希望有更多新血加入台灣金融市場。對於台股行情,凱基證券董事長許道義指出,加權指數連續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高雄站穩萬點,顯示投資人對台股仍持樂觀態度。全球經濟復甦,台灣基本面呈正向,除了大型上市企業外,外資也同步進駐中小型、利基型企業,因此台股目前健康無虞。(工商時報)

蘆竹英文家教老師全民英檢 補習班 雲林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janejess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