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將進入第1季財報倒數階段,在今年首季台幣升值狂飆6%的考量下,可轉往關注較不受匯率影響的內需股族群,如農林(2913)、台開(2841)等,首季營收年成長率分別高達1,035%及133%。投資人若看好相關個股可繳出亮麗財報,可伺機布局認購權證。

成人美語推薦課程 三峽語言學校介紹 泰山

農林因認列竹南鎮泰山雅思補習班介紹鹽館前段土地處分收入,董事長林金燕先前表示,今年第1季稅後純益可望達0.8元,今年零星土地希望賣到5億元以上,明年則計畫在南投鹿篙開出首家咖啡館。



農林目前計有3,800公頃土地資產,未來所有開發案皆會透過無用的土地資產銷售,來支撐有用的土地開發,包括北車前大亞大樓的地下1樓至地下3樓、三峽1,100公頃畸零地與三義附近26公頃土地都在尋找買主。而目前準備開發的苗栗與桃園等地亦都有特定對象洽談合作,預期下半年明朗化,屆時有望再帶動另一波資產行情。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日前表示,全台總銷金額500億元的資產,將在今年展開銷售,包括花蓮迴瀾灣園區「日出山莊」1.2期、規畫樓高百米的A-Lolf酒店與太平洋論壇酒店,以及新竹新埔智能生態園區建築,多數已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宜蘭取得建照並動工。台開民營化至今9年,在財務結構上逐年降低負債比,而資產市值增加5倍,並連續9年獲利,股東權益總額成長4.3倍,去年達到179.16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永豐金證衍商部表示,投資人若看好個股後市表現,可利用認購權證來參與個股行情。(工商時報)



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龍潭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janejess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